WAWA

 

大学狗

复联慈善拍卖会

主持人:第一件是来自史塔克先生穿过的白T恤起拍价5000美金。

粉丝A:六千!

粉丝B:八千!

粉丝虫:五万美金!

粉丝C:八万美金!

奇异:五十万!

【全场安静】

粉丝虫:一百万!

奇异:一千万!【嘚瑟】

粉丝虫咬牙:一千~呜~呜……【被人捂住嘴】

某铁:kid别那我给你的零花钱不当钱啊!虽然我不在乎【小声bb这一句】

粉丝虫:不不,我不是……我……

某铁:kid,你要是想要我现在就脱给你,你想要什么都可以。【突然贴近咬耳朵】

粉丝虫:不……不不不。【满脸通红】

某铁:你不想要?【再次凑近】

粉丝虫:别……别在这里脱,回去…回去再给我。【爆炸红】

某铁:好。【揉了粉丝的头】

【奇异用了一千万美金,高高兴兴的买下来白T恤,拿到后发现吊牌还没拆。】

奇异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44)

© WAWA | Powered by LOFTER